韩沐伯手中小提琴

霜雪吹满头,也算是白首

我圈呢,我说句不中听的,也算是圈冷戏多吧………唯粉团粉双担cp粉,自己人内部也不见少撕。今天见首页一些事儿,又偏生是个微妙日子,也说不出心里是个什么滋味了。你想哈,我呢,白六团粉,每次互撕不管哪家下场,我都跟着揪心,火里烤着冰里冻着,差不多也就这样了吧。然后白六我担谁?看看艾迪,嗯,是个谁逮着谁怼两下的主儿,总是被撇在个尴尬的地界儿。可怜我成天价儿的操心,也拦不住别人的嘴,管不了别人的心。有时候真的觉得团粉多心酸啊,是啊,可不是心酸嘛,六个都是心头肉,人家能diss你爱豆,你就干瞪眼吧,谁让人家爱豆也是你心尖儿上的人呢?也算是早有觉悟了,团粉嘛,就是要心大一点,坚强一点,似乎钱也要多花一点[摊手]可是有什么办法呢?你心里想放下六个人,就是要比很多人多六倍的担当,多六倍的沉稳,多六倍的刚强和韧性。苦不苦?苦啊!累不累?累啊!那走不走?不走!是凡有点理智的,谁还不知道,偶像和粉丝,再真情实感其实也是互不相干,你花着钱花着时间花着感情,他给你圆一场梦,让你看看另一个活法儿的样子………你看,又实际又公平啊。可是不舍得啊,这辈子真心实意爱一个人毫不相干的人能有几次,我这辈子都不一定能遇上真爱可我遇上了我爱豆啊。相遇的那样不易如何走呢?所以每天就只剩下给自己打气了。可是也还好,嗯,还好,还好认识了那么多温暖的人一起走,甚至有时候最大的收获也不是爱豆,是那些可爱的姑娘们汉子们,每次走不下去了,真心实意的难受了,总还有那些人懂你啊。再想想,年龄性别城市成长轨迹家庭环境都完全不同的人,就是能懂得你的兴奋和沮丧,因着他们也不舍得离开。又何况自己的爱豆,自己知道有多好。我总这样安慰自己,我粉的是六个人,辛苦虽然多,但是我磕的到六个人的糖啊,六个人二三四五六的随意排解组合,又是好多好多糖啊。所以啊,我虽然有时候会辛苦一点,但是啊,我能吃更多的糖啊。这是卸载写在一个微妙日子的碎碎念。因为很多莫名的情绪,还有一点点无奈和心痛。但是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故常想一二。我要是不这么身心健康的自我建设下去,我还怎么看到那么那么多甜甜的白六甜呢?

评论(29)

热度(24)